top of page

課程

中美的課程共分為11個級數。以美國英文閱讀教材(Scott Foresman Reading Street)為主再搭配創辦人Robert所編寫輔助學習之習作本、發音書(Phonics)、文法書(SWE)等一系列完整教材,依照不同級數、程度加入課程內容裏。藉由這套他所設計的課程可以改變以往大家對於英文學習一貫的想法與模式,利用這套美國當地的英語閱讀課程來訓練學生的理解力並培養其創造力及獨立思考能力,以提高小朋友對學習英文的興趣與熱忱。這套課程會幫助小朋友在閱讀、理解力、字彙、寫作、以及口語能力方面建立一個非常紮實穩定的基礎,並能在日後將其靈活運用。

 

第二級開始正式進入Reading Street系列課程 (美國教材)。故事閱讀、理解力、句型的書寫、及文法。

 

第四級開始加入寫作教材並練習書寫文章摘要與作文練習。此級數已等同台灣國中程度

 

第六級以上若小朋友為五、六年級生,學校即會規劃並協助報考劍橋英檢KET & PET檢定考,或協助國中生報考全民英檢初、中級。

 

第11級為“小說寫作班”,此班學生皆已具備英檢中級程度,課程主要為原文小說閱讀、主題討論報告、影片欣賞及寫作。將其多年的學習實際運用並發揮其語言的能力。

 

所有班級的教學進度及方針都是依循教務主任所訂定的標準。在學習過程中的每一階段會藉由教務主任所設定的考試(筆試與口試)來確定每位學生是否學習到他們所應該學到的技巧,另外 老師也會指派作業練習來輔助小朋友的學習,同時對於初學者也都配有CD讓小朋友能夠回家練習。

Eva and Lucy.jpg
Steph and student.jpg
bottom of page